黒猫さん

ブルブル
ゴロゴロ
スヤスヤ
猫の巻
米画师→螺旋爆炸喵喵喵

置顶1.8ver
 
 ☆⋆*✩☆⋆*✩⑅☆⋆*✩☆⋆*✩⑅☆⋆*✩☆⋆*✩⑅
 
 李吼!这里是喵叽
 大概只会画糖糖,和没营养的东西
 还会画各种东西,偶尔画点破原创
 更新率超低☆
 
狩猎范围超级广☆
fate/extra系列/DQB2/gbf/神击的巴哈姆特/云图计划之类的各种!还有好多暂时想不起来惹!(◎`ε´◎ )

金女主和シド主是心头好谁吃这俩我们就是亲姐妹,还有路西骑士!!!


*新增了明日方舟坑,大家都是我的翅膀。主吃银博和all博all~和能天使。!!!!!能天使超可爱!!!!!(破音)

*还有浮博(虚弱)

*葬博炎博我也超级可以!!!suki!!


*新增了鬼灭乙女,想要和不死川兄弟结婚(做什么)没有但是!!!不死川兄弟我都要!!!玄咪和实弥我都想要!


*单独增加异色瞳安,异色瞳不好吗异色瞳他不香吗异色瞳那么好、还有就是红瞳配狂气真的香。


*单独增加酒吞童子(阴阳师)要问为什么、看我平时的胡言乱语就明白了

*新增了碧蓝幻想原因不用我说了吧!!大型恋爱游戏没有问题!!虽然都喜欢但是好感度最高三人绝对是兰斯洛特,帕西瓦尔,尤斯提斯。特别是兰酱的美貌!!我已经拜倒在他的美貌下辽!

*新增辽贝利尔,古兰贝利还是姬塔贝利姬塔我都完全可以我很能行めっちゃ達する(やめろ

*可能有些贝利尔偏梦(灬ꈍ ꈍ灬)


*新增了神バハ,主次路西骑士,all骑士,堕天使长様大好き!!

*还有三军神骑士和辛骑士总之都很好吃很好吃


*新增辽云图计划,秋就是最可爱的。


cp主吃dreamfrisk/金女主/恩咕哒/シド主/all姬塔/all白野/all骑士☆
副杂食友情向什么,友情向无论什么都好次!
 部分友情以上爱情未满也好次!
 是个深度乙女厨
 圈地自萌自娱自乐赛高
 
 雷区大概就是一切我厨的角色的cp向。(乙女战士绝不低头)

♡基本上是BG乙女战士♡


评论(27)
热度(4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黒猫さ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